開學第一天

徹底嚐到當導師的苦果

因為孩子太可愛(和西部比起來-外型和內心都是xddd)

害我今天好像人太好(我今天這種好人樣.永中的孩子大概都要被我教1個月以上才有可能偶爾看到)

教學方法還在調適(畢竟東中和東女的pr值都才50幾甚至不到.不能用西部那一套來要求學生)


台東典型的晴朗熱天(學生升旗到一半竟然要昏倒了..老師內心其實何嘗不是阿)

+在山坡邊不知道有幾百個階梯的校園(是超陡好漢坡.站在第一階看不到最上面那一階那種陡)

+剛開學許多班務的混亂(這個真的太多了)

+上一任老師把辦公室位置搞得跟廢墟和垃圾堆一樣

讓我下班之後走不出房門

雖然成功鎮一個星期才一天的夜市就在離我3分鐘腳程的海濱公園

我甚至還可以聽到小販的叫賣麥克風聲

同事也在約

但是真心走不出去

令人欣慰的是補校要過幾天才有課

還有課表是7.8年級的地理+公民.(備課還算輕鬆)

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是

早餐沒時間吃

午餐沒時間吃

晚餐還好有學校的開會便當

從下班就昏睡到現在醒來

我好餓

但是走不出門

我會不會餓死

答案是不會.我會先因為不正常飲食而發胖

好慘~

話說我的暱稱不是"好好照顧自己身心是很重要的"

果然都是口號.口號!(我努力去達到)

我已經在期待9月底的高雄聚餐了~~




沒圖沒真相
星期二上班拍了我的好漢坡路途


我的教室和辦公室在好漢坡終點再上去的二樓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另一條路
終點的綠蔭迴旋梯上樓即可和上一張圖相通



走了大概三層樓階梯中間休息站

奇怪
我教的學校是在海線上.不是山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