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如標題

開學第三天

我今天就跟健康中心報到了

早上上班時

就在離學校100公尺的地方犁田

原因:
睡眠不足
這裡很多路口都沒有紅綠燈
下雨路滑
趕著上班

都有

堅強女力士如我

還走去看外掃區

看完第一節監考

才自己慢慢一擺一擺走去健康中心

做了簡單的包紮(太噁心.血水還在滲.就不公開照片了)

本班學生說老師是勇士-不怕痛的

我說當然怕阿.我又不是神

只是在這個忙碌的開學moment又發生這種鳥事

明天我有5堂課+晚上補校2堂

還有必須有千手千眼的導師

難怪人家說 老師真是沒有受傷和生病的權利

ps.
我今天在客廳吃晚飯.
隔壁國小老師提及.學生跟他說早上有人車禍.該不會是你吧.陳老師
我:是.應該是我(窘)


--------------------------------------------------------------------------------
其實好想哭喔

想到自己一個人在異鄉

外面下雨

工作繁重

好像是該滴幾滴眼淚好好撫慰自己

只是這樣好像於事無補

就把眼淚收起來吧!

我的眼淚只為感動和值得的人事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