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男生要追喜歡的女生
趕快來和我分享
成功率未免也都太高了吧(攤手)
我想我有幫人吸引桃花的正向力量

只是
最近的經驗發現
1.不管幾歲的男性
還是喜歡比他年輕的女性
女性的選擇率是隨著年紀而逐漸降低的
(看大學女宿最明顯拉..大一大二宿舍前永遠擠得要命.訪客和送消夜的男性眾多
相較於老人宿舍則是冷冷清清)

2.長直髮還是目前的熱門髮型排名第一
~連我那60歲老爸都叫我不要減.
說現在這樣比較漂亮了
可見長直髮的魅力無遠弗屆

3.溫柔還是王道
溫柔的力量讓人軟化
不管是什麼形式的溫柔
溫柔還是會讓人覺得貼心~
實在很少男性是會因為欣賞一個女生的工作能力.社交能力.或是專業素養等這些因素而追求的阿
(這或許是附加價值.但卻很少是行動的主力)

4.要美
這個很殘酷
但是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當然
以上都只限於取得戀愛門票這檔事
比較容易取得
也不代表就比較幸福

今天轉電視看到一個胡瓜主持的玩水節目
他們請一個胖妹做一些不可能達成的遊戲
然後再藉機取笑.製造效果
同一時間轉到另一台
是一個專門交胖子穿衣服和減肥的節目
在鹹酥雞的攤子前面
胖子的出現讓人覺得不應該
在職場上
胖會讓人聯想到你不能延宕享樂.不能克制自己
讓我不禁覺得
這個社會對於胖子的要求太苛刻
尤其是女生~因為女性本來就很容易被物化
(在此我要再次抨擊台北紅樓夢這個節目.讓我從喜歡到變成討厭王怡仁)
最後
雖然離題了XDDDDDDD
我還是想說
在演藝圈和台北生活的女生真是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