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有一個濫情的爸爸

當我整理好房間
他會大叫我媽媽
說:老婆請進,快來看這個皇宮~怎麼這麼整齊

當我洗碗時
他會說:這是誰的背影,這麼賢淑,真是辛苦你了耶,四小姐

當我分手很久都沒有帶新男朋友回家
他會說:你以後感情不穩定的話不要帶回來啦,害我以為都把xx當成是未來女婿, 放真感情,現在好難過

今天他看著我突然微微笑
我問原因
他說:你今天穿這件衣服比較瘦耶
換我:天阿..我真是感動要哭出來了啦..你竟然也有說我瘦的時候
你不是都只會嫌我胖
他:哪有阿..你太誇張了吧
我:不會阿..因為我是妳女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