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USAN出生之後
本來擔心又又和WIWI會覺得自己的愛被分走了
不但沒有
他們反而很熱情的學媽媽照顧SUSAN
尤其是又又
會一邊吃飯,一邊用腳搖SUSAN的嬰兒車
(活像50年代要照顧弟妹的苦情小男孩)
SUSAN哭了..又又還會去拍拍SUSAN.叫他要乖.不要哭
我只要在旁邊鼓勵又又真是一個厲害的大哥哥就可以了
還有SUSAN會在旁邊用崇拜的眼神跟我說:我哥哥好棒

小WI也會去和SUSAN講話.跟他玩
看來這個小嬰兒的出生
讓他們兄妹倆頓時都成長了
最可愛的是
當我們叫SUSAN為"劉小姐"時
小WI會糾正說:他是"劉BABY"
我才是"小姐"
我問小WI:你是小姐..那哥哥呢
小WI:哥哥是帥哥阿
我:那你們學校有沒有人比你哥哥帥
小WI:沒有..我哥哥最帥

哈~雖然他們倆的每天都在爭玩具.每天都在吵架
但是小WI心裡還是崇拜他哥哥的
最後附上他們三個和樂融融的照片


看SUSAN的眼神,感覺SUSAN未來的新偶像可能是小WI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