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六是學校的運動會
身為學校的新血
不免要熱血一下
我參加了大隊接力和兩人三腳
沒想到竟然因此找到我的運動強項
我接力竟然超過了2個人阿
還當了一整天的鉛球裁判
真是大學系運都沒那嚜熱血阿



實力堅強的專任隊合照

晚上照去年例子
坐車去保安吃飯

晚餐還是一樣好吃
情調還是一樣好
不過大家的身分和去年來已有稍微不同
有些微的感觸
不過感觸歸感觸
惡搞的戲碼當然還是要來一下


(我想做這個動作很久了)


(我覺得我耍狠的狠勁越來越成功了..左二的品璇一直被大家說遜掉了..英文老師沒狠勁)


(這個動作我只能說..最後兩個是要有練過瑜珈的人..這個千手才能做得漂亮阿..我的腰力真是了得)

我有時會覺得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專任老師真是天堂)
還有周圍的同事.朋友
如果沒有教甄壓身就太完美了(攤手)
不過人生就是要有一些些的不完美
才有進步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