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痛
痛到我想要衝去醫院跟醫生說
我要開刀
幻想開完刀之後
切掉一個6.7公分的瘤
不僅小腹可以不見
每個月還可以像男人一樣感覺不到他的存在XDD


今天肚子痛還遇到白目小孩
因為平常兩個小孩的飯菜
都是小阿姨本人幫他們用的
今天又又就理所當然的說
又:小阿姨我要吃飯
我:我沒有力氣幫你用.叫阿公幫你
又:小阿姨我要吃肉肉.
我:叫阿公幫你
又:你今天為什麼一直叫阿公
如果你沒力氣.為什麼還可以夾菜給你自己
我:(怒火中燒...)我吃了止痛藥.非吃飯不可
我真的沒力氣幫你用拉
(厚...這個死小孩.皮死了.男生真是不貼心捏.WIWI就不會)


今天跟小馬討論病情
他說老天爺真是不公平
他很忌口.也都不吃冰的
我說.我也是阿.生活作息正常.還運動養生哩
沒辦法..我只能說人各有命唷(茶~~)
不過我都很阿Q的告訴自己
老天爺在這方面對我這麼苛刻
他會在其他方面補償我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