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
因為一些教學的事情發生了狀況
讓我很擔心
但是從實習以來
一直遇到許多貴人和好朋友的幫助
不管是心靈上的鼓勵
或者實質上的主動幫忙
到今天仍然是的
我想這一路上遇到的貴人
也是我一直沒有動過放棄這份工作念頭的其中原因
辦公室裡
因為這些可愛的人們.讓我真心喜歡這個環境
教室裡
因為這些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學生.讓我熱愛這份工作

和離校的學長連絡..說到他對這裡的懷念
和這學期剛從台南市區轉學來的二年級小老師聊到,問他對這裡習不習慣
他說:習慣很多..這裡的同學都很熱情.很快就跟你混熟.又沒心機
我也從他身上看到些許的轉變
更讓我知道..我目前有幸面對的這一切
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所以我雖然口口聲聲說學校老師都把學生寵壞
讓他們對禮物的胃口越來越大
我還是送了我的地理小老師每人一個85度C蛋糕
課堂上
有人說.
他要回送我 58度C高粱酒
我不爭氣的大笑了

這份工作的學習沒有盡頭
因為時代一直在變
學生的狀況也越來越多
但是
這份工作最有趣的地方也在於
讓人面對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