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替大家介紹
我家的新成員
劉書辰(SUSAN)
這是他出生一個禮拜的照片喔


話說這個名字
鬧出了許多笑話
WIWI小妹妹講話不清楚
跟阿公說SUSAN在樓上
我爸還聽成:ㄏㄚˊ?誰濕疹
隔天吃飯
爸爸問媽媽
書辰的台語怎麼唸
WIWI又在旁邊說
書辰的書是老鼠的鼠嗎?

書辰加入我姐公司的健保
健保單寄到公司
同事還打電話問我姐
你老公幹麻加入我們公司健保阿
因為同事只知道我姐都叫她老公:劉小城(姐夫叫劉瑞城)
劉書辰也是劉小辰阿XDDD
暈倒~

小WI對於他當了姐姐這件事感到非常興奮
常常跟SUSAN講話
我也會在旁邊幫忙
今天我爸突然跟我說: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看到你結婚生子~有這個機會替你服務阿
我:ㄚ 一ㄜˊ 你幹麻突然講這個阿(OS:你喝醉酒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