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在此為認真負責的中學導師們
獻上敬意!!

這個星期接了一年級的代導
久違的7點20到校
先把東西放在專任辦公室時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人(專任真是愜意阿~老天爺.經過這個禮拜後.我會好好珍惜的!!)
車棚空位很多
這是我這學期從開學到現在第一次的經驗
有一種回到實習時的早起操勞感

到達班上
盯掃地
早自修考試後
就從參加好久不見的升旗開始揭開序幕
開了導師會報
改了連絡簿
再上自己原本的四堂課

我可以理解
為什麼阿社說他坐不到自己辦公室的位置
我可以理解
為什麼阿社說導師就像全科老師要盯所有補考
導師會報還說運動會化妝進場比賽需要導師幫忙(還好這不是我)
就連改聯絡簿時
腦中都想起阿社的描述景象(我想我真的受星期六系慶的毒太深)
這只是星期一
我很期待
星期四
原本連六.再加上2堂導師時間連八.早自修.升旗的滋味會是怎樣
應該
很刺激
我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