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感觸
非常多
如果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我很慶幸我有回去


看到老師.系媽
熱情的叫出我的名字
吃到和樂融融HIGH翻天的辦桌
我當時大笑
我想這麼MAN的起鬨
是屬於我們系上草根性的一部分吧XDD

坐火車回台南的路上
我想起
2002年我進入高師地理時
學長姐告訴我這是一個大家庭
的確
我發現這裡的老師
不像一般只注重自己研究的學者
他們很真心的在帶領我們走進地理學的大門
像老師一樣要求我們.
也像朋友一樣關心我們.
以一個研究學者來說
放這麼多心力在大學部學生上或許很傻
但是他們正以身作則
告訴我們身為一個教師須存有的精神
和屬於地理的精神
看到久違的老師
當然還有同學間久違的起鬨.胡鬧
一切似乎又回到從前那個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