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季了
因為衣櫃不大
所以每次換季
都要把夏天的衣服整理好放進收納櫃
再把冬天的衣服從收納櫃拿出來
掛或折好放進衣櫥
非常麻煩的一個步驟
每次進行完這個動作
我也都會暗暗下定決心
這一季不再買衣服
因為真的塞不下了
但是人是愈強則強的
東西越多
只是讓我收納能力越強而已
然後每一季依然都會敗一些新朋友
這時我就開始懷念起大三大四住宿時
一個人用兩個衣櫃的豪氣生活了
剛好一個放冬天.一個放夏天
連空出來的床位也擺滿了東西
結果是大四清空出動了3台房車搬家
(爸爸媽媽*1 二姐姐夫*1 三姐BIGI*1)
相對於我的室友只有我的1/3量真的有夠丟臉的
每年搬宿
曾媽媽都要讚嘆一次我的東西之多(嘆)
7.8個大箱子堆進我台南的房間
一個禮拜後.
這些箱子都不見了
連我姐姐都覺得狐疑.那些東西都跑到哪裡??
我說~這就是收納阿

記得小時候
二姐和三姐是兩個極端的個體
雖然睡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
但是
舊家小小的三樓房間擺滿了他們的東西
三姐 美麗妖姬 是衣服和化妝品超多
二姐 男人婆 是書.CD電腦用品的空間居多
(人家都當媽媽了.好啦.男性化是年輕時候的事)
身為他們的妹妹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是他們的綜合體
兩種東西都一樣多
(真糟~但是沒辦法阿~因為外在美和內在美都需要努力加強!!)
所以練就了我的收納功力

PS.不過再強的收納功力.還是會有衝不破底線的時候
我想我現在的衣櫥就面臨這樣的危機
岌岌可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