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台南
很突然
因為只是想家了
就算沒訂到自強號
一趟路加上客運轉車要6個多小時(莒光號4小時多+客運1小時多)
來回將近12個小時
還是想要回家(王老師你要好好檢討了..)

一到台南爸爸就買了超好吃薑母鴨
三姐結婚後
現在家裡只剩兩個人在家
我想
可以多看看他們也是好的

星期六早上去之前考試拜的城隍廟
意外發現
這間廟在台南成功國小對面
我現在也來到台東的成功
算是和這個地名很有緣分吧

接著去了台灣文學館

意外看到超讚的西藏攝影+文物展
吃了老套的福記肉圓和金芳布丁
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價錢是越來越貴了
感謝假台南人"阿福"
跟我時時UPDATE永康的一切
還有應該是不愛逛街.還要滿足我這個鄉下人難得來都市的任性

晚上除了三姐有客人真的走不開外
全家人都很捧場的因為我回來而又聚在一起
林森路的"吃吃喝喝"好好吃
大家聚在一起好幸福

這是三姐歸寧那天的全家福

家裡成員越來越多
但是感情卻越來越好..真棒!

星期天沒有任何行程
中午又要回家了
好快
回成功快把我累死
因為行李好重
為什麼好重
因為這兩瓶紅酒

要用來款待下星期要來找我的
高雄縣立潮寮國中訓導處生活教育組組長.之我的高雄未婚夫用的
下週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