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教育
教人要堅持到底
我也告訴學生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但是沒教人要懂得放下

我以前也不懂
在愛情中
還騙自己
他內心還是比較愛我的
傻瓜
如果他真的愛你.想要跟你在一起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一直讓你癡癡等候呢
但是
畢竟愛情中的人眼睛都是瞎的
別人說一萬句勸告的話都抵不上自己狠狠摔過一次
說到底
只是因為不願意面對自己感情上的失敗
只是不願意放下我已付出的心力
如同一位賭徒
沒有看破
最後就註定要全盤皆輸才能回家

但是隨著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
生活中.工作上
也常常被一些事情搞到不放棄不行
也試著接受人生中有許多不完美的灰色
也學習著改變想法.讓自己好過一些

偉大和有感而發的文章都是在苦悶時寫出來的
但是我辭窮了
因為我現在很幸福XD
今天上線就有兩個人丟我跟我說"我想你"
還接到來自永康夥伴們聚餐不忘給我的越中央山脈電話
以及安排我和SHEEP兩個人電話對電話的對話
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雖然他讓我必須放下一些東西
一些的確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也讓我獲得許多
(尤其是精神上的放空和自我空間太重要了)
而這是那些不同價值觀或立場的人永遠無法體會.也無須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