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東已經2個多月
雖然大家都說要組團來找我
但是真正第一個出發的
果然是情意相挺的男人婆們和娘炮先生XDDD
讓我好感動
因為我知道一路來回合的距離都不近
曾馬果然是我的未婚夫
這三天就來回成功-台東市3次
路線一整個跑到很熟

第一個晚上的海產好好吃
(話說我雖然住鎮上.平常一個人哪會去吃海產合菜阿)
為了開配提拉米蘇的紅酒
還把學校同事叫來
(可惡的王老師..沒帶我想吃的鴨賞)

三仙台風超大
曾馬和老王還感冒
出來玩還要吃藥的兩個弱腳
在三仙台還在吃藥(老王和曾馬忙著吃藥..眉批小汪-這兩個老師們身體真差)
但是我們還是發揮地理人的精神走透透

還青春的跳躍
我的彈跳力也太差
只是發現我雖然姿勢表情100
彈跳力也太差

三仙台走透透花了2小時
走了2個小時
這個在三仙台島上涼亭拍的圖.看過去的地方就是我們學校的學區之一.活像廣角鏡頭拍的.視野也太寬闊

接著石雨傘
玉長(好加在曾馬是台東通.路況超熟)
富里鄉
所謂的花東縱谷平原的農田和花田真的好美
真快樂
又有好朋友一起旅行

池上大波池
池上大波池

關山腳踏車
環鎮自行車步道
環自行車步道

也好美
親水公園也太美


青春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一定要的

久違的四年的鹿野高台
這兩人笑容有夠三八
這張實在太三八的好笑
我想是太興奮了

晚上也吃了一些經典的台東市好吃小吃
星期日早上遇到成功鎮旗魚季

我只能說

美食
美景
最重要的是一起耍白爛和嘴砲的好友

耍白爛也是一定要搭
耍白爛證據-壓車(四個人那時都回到5歲)

嘴砲證據-太多了..五句話裡面有四句都是

三者加起來的快樂是無限回圈的阿(快樂轉圈)
為這值得紀念性的快樂
留下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