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好事
1.收到之前代導導師的小蛋糕和熱咖啡+學生在連絡簿上感謝我的話影印一份+自己寫的話
很小的好事
雖然我不愛吃蛋糕.也不喝咖啡
不過還是好開心

2.昨晚我拖到1點才睡
因為一個失蹤好久的朋友終於現身
我跟他說
我連作夢都夢到我騎車奔去麻豆找他
他說
他也做了我的夢
不過是夢到我交了一個穿粉紅色襯衫的型男男友XDDDD
他出手打了那個男生(他說如果我真的交了這樣的男友.他可能會真的想打人)
我竟然打他
哈哈(可見我在朋友的潛意識中多麼重色輕友XDDD)
重點是
有時和朋友聊聊
也會發現
自己的想法瓶頸所在
很高興阻塞腦中的想法有所突破和暢通
那種改變或許不會帶來實質的改變
但是讓人心態轉變
心情也變好啦

3.今天早上練瑜珈
老師說我進步很多
我要含淚拉..
從大四那年練瑜珈.我一直以為自己骨頭很硬.沒法度耶~~
和樓上那位朋友去練爵士.一直墊底成為班上"硬底子"成員
今天聽了之後真是信心大增
我以後會更努力坳我的身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