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蔥油餅
趕進度
去了伊亞咖啡
這次下午去的感覺比晚上更好
因為房子的採光很柔和.很有鄉村風

下午茶套餐.我的伊亞奶茶+手工餅乾..我喜歡他們的奶茶.茶香很濃.奶味比較少.手工餅乾六片口味各不一樣.但是都蠻好吃的
我心目中排名
1.葡萄2.咖啡3.薰衣草4.巧克力豆5.玫瑰6.香橙
每種口味的口感也都太一樣..算很超值
IMG_2245.JPG
大叔點曼特寧咖啡.我喝下去臉部是扭曲的.就不做評論了..上次點的巴西咖啡還好.曼特寧是真的苦阿~
感覺這是一個可以和好朋友聊天聊一下午的地方

最後又去吃了一次50元臭豆腐
沒辦法.我太愛他了
外酥內軟.醬汁合宜
吃的時候.夾著泡菜一起
"飽嘴"的吃下去
IMG_2255.JPG
好合好合阿~



然後就帶著飽飽的肚子去坐車了
這次還有很多遺珠之憾沒吃到
例如
開店開得很任性的阿蔡
星期日沒開的艾薇塔
還有上次已經吃過的福井...

-------------------------題外話
大叔去辦正事
IMG_2257.JPG
拿回來這恐怖的東西
IMG_2258.JPG









原來是檢驗的試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