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遊記了
但是因為出門前已經跟曾馬說要去把台東的美食吃一回
所以就開始吧!
IMG_2178.JPG
枋寮站-南迴的開端..之前八八風災鐵路不通時..我曾經很瘋狂的坐公車從這裡出發

到了台東站之後.大叔依照慣例遲到.這就不多說了(嘆~)
首先到史博館..還好曾馬事前有說要帶服務證..因為免費真是太優惠拉
史博館的展覽還不錯
照例我耍了兩次笨
IMG_2185.JPG
怎麼念?
這是櫻花鉤吻鮭的生成
我一邊轉著轉盤
一邊很興奮的跟大叔說"哈哈...櫻花鉤吻鮭小時候叫ㄍㄨㄟ 阿"

接著
大叔看了兩分鐘
我還很假會的說..這樣轉沒錯阿
然後他說.."這是ㄗˇ ㄍㄨㄟ"


我從以前到現在常犯這種錯
例如我們去吃"橋頭冰"
我會很興奮的說"ㄟˊ....水頭橋是什麼..店名嘛"
所以大叔笑到不可開支
最後還被史前的大象刺了一下
IMG_2186.JPG


第二次耍笨
看到了這個東西
IMG_2188.JPG
上面寫著推推看
我一整個就是想要上下推
快要把人家的場佈用壞了

大叔來示範正確用法
IMG_2189.JPG

耍完笨還巧遇小翠XD
IMG_2179.JPG

大叔說他用過這種手搖電話..大叔真的不是叫假的!!
IMG_2187.JPG

看看完史博館奔去買叮哥
他們家的葡萄柚綠茶是用一顆半的葡萄柚確實榨汁.一杯30元.喝得到原汁原味.第一名要喝的
第二名是紅豆奶茶.裡面還加了煮得QQ的波霸.紅豆軟而不爛.我以前生理期時.曾馬買給我喝過XD


進入正題
愛上台東
這是我第三還是四踏入這間店
生意永遠很好
這個餐前的手工麵包 很有誠意.超好吃的
IMG_2191.JPG

看似其貌不揚的蘑菇湯..一直到喝快完..我才想到要幫它拍一張..這是我少數覺得太棒了的濃湯
一般的濃湯-容易喝到最後覺得膩..但是因為他有一點點海鮮的調味..所以完全不會阿.
IMG_2196.JPG

接著是大叔朝思夢想的蛋蛋蘑菇比薩.. ..中間的蛋黃沒有完全熟..柔嫩滑口..他的手工比薩是薄皮的..本來習慣吃連鎖店厚皮的我..以前第一次點時還想說應該很虛.
沒想到旁邊的地方脆脆的..有意想不到的口感喔
IMG_2192.JPG

我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我覺得普普..好吃..但沒有特別出色..店裡每一桌卻幾乎都點了.海鮮料給的很大方.如果不敢嘗試太特別的口味可點這個
IMG_2197.JPG

大叔的德國香腸蔬菜焗烤飯(白醬)...好好吃..媽呀..要飛上天了..德國香腸超大塊.脆而多汁..裡面有大量的香菇.花椰菜..蔬菜稀釋掉了白醬的黏膩口感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歡很奶.白醬很濃的東西)IMG_2198.JPG


最後是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焦糖烤布雷IMG_2200.JPG
常常去餐廳吃飯..飯後甜點也是這個名字..來的東西上面根本沒有烤得焦焦.脆脆的焦糖
讓我好失望
台東有這個烤得脆脆.甜味帶有微微苦味.下面布丁又綿密的烤布雷有兩家
一個是愛上台東..另一個就是歐鄉
IMG_2199.JPG
我每次吃這個烤布雷最大的興趣
就是拿著湯匙
把上面的糖慢慢敲碎
聽到那個"喀喀"的聲音
就知道是美味的聲音阿!

吃完這間店
分為分量非常大
我們兩個一整個飽到晚上8點多
然後拜訪我另一個愛店
春日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