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對我來說有深厚的意義
我之前來台東考試的晚上
我和曾馬本來要來這間巷子的巴洛克吃
但是因為我那時身體不舒服
吃不太下
所以選擇的日式料理
遙想當年
照片 005.jpg

我當時點的是牛小排套餐(照片是和曾馬的炸豬排合照)
這次還是阿
因為太愛了
牛小排煎得剛剛好.吃起來很嫩.配合旁邊的沙拉..當吃肉吃膩時.可以搭配一下.沙拉是佐和風醬.所以很清爽.牛小排旁有一點點黃色芥末醬.搭配得剛剛好
我平常吃飯吃很少的人.吃這個套餐幾乎可以把一碗飯吃完
IMG_2204.JPG

接著是因緣際會.吳小汪.王老師和曾馬來台東找我時點的明太子烤洋芋
再遙想當年一下!
急筆振書給小白的卡片

吳小汪點了這道我平常都不會想點的菜
沒想到我一吃就吃上癮了
雖然貴(180)
但是以後每次來這間店必點!
IMG_2205.JPG

晚上還吃了50元的林臭豆腐
和他隔壁的麻辣燙店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為什麼沒拍照
因為他們的鴨血臭豆腐水準跟我在台南的北京差不多
但卻是麻辣燙的店裡面我吃過最好吃的
很多路邊賣的鴨血臭豆腐根本不入味
屢試不爽
就連台南花園夜是裡面有名的那幾間也一樣
吃起來只有表面的辣
鴨血咬下去沒有鮮甜和驚喜的感覺
但是這間店的鴨血臭豆腐
雖然一分50元.和路面麻辣燙的價錢分量一樣
味道卻有專業麻辣火鍋店的水準.令人感動喔

我記得去年我在台東
他剛開店時.生意普普.店裡人少到我不敢走進去.
現在卻人滿為患.
真的還不錯

最後.我替大叔勸敗了一雙勃肯
而且試穿完就立刻刷卡了
果然顯示台東公教人元的豪氣阿!
(八卦-據說以前學校有一個同事..現金買一台60幾萬的車.從頭到尾沒去看過車.連車子都是業務從台東開到成功給他.真是有夠豪氣阿..我以前在台東也是豪氣阿舍.回到西部之後..才又回到現實..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中產階級XD)

---------------------------------------------一夜好眠
-----------------------------------------------早上飽到吃不下東西

點心-台東糖廠的冰
IMG_2207.JPG
我們吃了兩種口味
冰淇淋和冰支
冰淇淋勝出
牛奶和洛神花口味都不錯
(不過我們內心第一好吃的冰淇淋還是花蓮吉農冰城的.比較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台東糖廠晃晃
有些裝置藝術蠻有趣的
IMG_2222.JPG
要不是他寫請勿攀爬
我早就上去了
IMG_2231.JPG
太生動了
感覺它們晚上會互相對話XD


中餐
正海成
這間店也是充滿回憶到不行
我第一次考台東.回程時去吃的店
IMG_2240.JPG
酸菜白肉湯-必點!!!!!!!!!!
蔥油餅-必點
牛肉麵-好吃.是清燉的.但是我如果一個人來吃這個就吃不下了.
餡餅-個人覺得還可以
千層餅(因為可以放-直接打包火車上吃)

這間店我很喜歡她的乾淨
很多這種店都油油的
但是這間店的手.甚至臉放在桌上都不用擔心
沒有任何一點油膩
我當天還看到打掃的阿桑在蹲在地上用抹布擦
這間店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漂泊的老闆
每次看到大叔都要跟他聊一下

剛進去時大叔去停車.比較晚進來
到門口還被老闆催促.不要讓女生等
離開時還閒聊了一下(我們去每間店都好像是這樣.都跟老闆認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