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快遞送來了書辰的英文版巧虎

我跟二姐在二樓收拾東西.聊天

一樓的鐵門打開.WIWI和SUSAN兩姊妹一起在玩.還有寫功課

我跟二姐都知道寄包裹的來了

想說等他叫我們

但是等了2.3分鐘

沒有絲毫動靜

就一起下樓

結果.....




竟然是WIWI在簽收XD

當下的場景就是WIWI很緩慢的在單子上簽下-鄭淯蔚 三個字

書辰手裡拿著布丁..眼睛看著姐姐

快遞先生蹲在他們兩個前面.看WIWI一筆一筆慢慢寫

事後問WIWI..竟然是快遞先生進來..問他會不會寫自己的名字

WIWI點頭說會..然後就簽收了...

我跟二姐看到就尷尬的跟快遞說"不好意思.簽得很慢"

快遞笑得好燦爛..說沒關係

也太奇妙了吧..一個6歲幼稚園大班小孩在簽收包裹


第二個快遞趣聞是1.2個月前發生的

某天郵局的先生送了我的包裹來

還特地問我媽媽

"菁"這個字念 ㄐㄧㄥ 還是 ㄑㄧㄥ

我媽媽回答完正確答案之後

快遞先生很厄腕的說"唉唷..慘了..我輸一箱啤酒了~~"

好啦..一箱啤酒的教訓學一個字怎麼念..哈哈

以前也很多郵差都叫我二姐"朱ㄏㄥ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