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請休假
自己騎車去全美看了兩部片
午餐是民族路的福州意麵+酸菜腸仔湯
(這間店真的好好吃.雖然用餐環境不好.有小強和某種小型哺乳類的疑慮.但是因為很好吃.我還是願意偶爾來吃ㄧ下)
看電影的配料是波哥的綜合新味(半糖)
還買了人滿為患的葡吉
(跑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常常約會.什麼事都沒做.只是吃.因為當你堅持吃某些美食時.就算順路.跑來跑去總是要花一些時間).
買完這些東西也兩點了.距離電影開始的兩點半不多不少尷尬的半小時.
這半小時.我就騎著車緩慢的在台南市繞
沒錯
就是沒有任何目的的
不小心繞到水仙宮.想到最近念到.他是台灣最早郊商的開始.
赤崁樓.大天后宮…..我開始內心幻想起.在2.3百年前
這個街廓的發展.這是台南我很喜歡的一點.充滿歷史的張力.而且很慢活
後來去了全美
可能因為是二輪片吧.
和我一樣.一個人來看的女性不少
這是一間充滿記憶的電影院
國高中時
二姐常常騎著他的小50載我來.
或者我們會一起逛超市.下廚.煎牛排+空心菜+玉米濃湯
我也有事沒事唸書累了就去找他講話
他有時很煩的說: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吵
我會很感性回她:因為我怕以後離家工作之後.你又結婚.我們相處的時間就不多了阿!!
現在想起來好好笑.不過有兄弟姐妹真的是很好阿


PS.周日大掃除.我已經數了自己有21雙鞋.怎嚜這次出去又買了.新光三越真是不宜再踏進去的地區

最後附上不相干的
可愛氣質書辰照
IMG_1572.jpg


未來可愛潛力股萭庭照(因為他滿月時剃了光頭.所以現在蠻男生的..但是五官還是看得出來很秀氣喔)
DSC00727.jpg

還有我今天自己煮的午餐(因為有被媽媽稱字看起來還不錯XD)
DSC00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