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當行政之後
感受到沒有寒暑假的痛苦
但是很感謝朋友們的主動邀約
或是不遠千里來相聚
2/03
這兩位朋友都是我很欣賞的女性.很理性獨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和他們在一起常淪為被輔導的對象阿!!xd
也感謝人妻佩玲特地南下來找我們吃飯.見面5.6個小時都沒有冷場一直講話.女人真厲害!!

現在的時代網路很方便
FB.msn.噗浪.無名…很多的介面可以讓朋友連繫
但是不可諱言的
實際的見面和情感是無可取代

我也曾經是個msn上連絡人爆滿到頂標的人
大學時我想要交很多朋友
我曾經和”江市長”笑說.我們兩個一起走在高師校園好忙
因為要一直停下來打招呼

但是也曾經體悟到
當自己真的需要幫忙.或是想找人說話時.
msn上沒有半個人可以幫我
有些人真的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連無聊時找他亂聊都覺得是浪費我的生命
我寧願一個人去逛書局、看電影
享受我的獨處時光

開始學會篩選朋友的邀約
而不是有人約就去
聽聽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
不要讓自己委屈
就像如果別人跟你調課
你不想答應就不要答應
不要勉為其難
結果造成自己課程上的不滿意
滿肚子委屈
因為這個忙不是應該的
我以前就是個不想也會勉為其難答應的濫好人
尤其剛開始當菜鳥時(現在不是還是菜鳥嘛xdd)
所以有時候很悶阿

跨越25
你開始做自己的主人
享受生命
這真是個美好的年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