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懶得寫網誌
但是曾馬徵文說要看我介紹我的房間
就來吧
首先來一張
IMG_0009.JPG
這張照片
是今年三月初
二姐來找我
我建議他們一家三口可以來睡我這裡
所拍的照片(雖然最後還是沒睡.因為怕SUSAN吵到其他人)
所以可以發現還是冬天的大棉被阿
我最愛的第一個點
門後有一個很貼心.上一個老師留下的鏡子
讓我不用重新買穿衣鏡這間房間算蠻大的
極盛時期睡過四個大人還算寬敞
導致我有時回台南睡自己的房間還不太習慣哩

床頭有怕冷的我
多準備的毯子(這裡冬天濕冷得可怕阿)
還有三姐歸寧時的全家福
最棒第二點
白色凹進去的衣櫥
空間非常大
可以讓我同時放冬天和夏天的沒問題
也是我遇到客人突然來訪時
眼不見為淨法最好的法寶XD

第三點
這個書桌雖然很棒.裡面收納空間超大
但是原本白白黃黃的桌面真的不太好看
所以我我唯一DIY的就是這個書桌桌面
去買格子圖樣的卡點西得和紅色不織布+桌墊完成的
很有現代風吧(插腰大笑)
牆壁上把剩下的卡點西得貼在牆上當精神糧食

就是一些重要的人送我的卡片和重要回憶
銀幕旁邊是可愛的玩具區
IMG_0759.JPG
盒子是39元大創買的
左前方黏的草莓是實習同事雅惠做給我的
白色LISA是三姐給的
後面小雞鉛筆是去玉兔鉛筆學校的紀念
前面鑰匙圈是國慶花蓮的手做紀念
劈腿做瑜珈(沒有位子了..他只好這樣)的兔子和划船小猴是生教組長的小禮物
是一個看到就覺得幸福的位子


IMG_0008.JPG
另一個方向
左邊地墊處通往廁所
白色的門打開
就是傳說中的海景套房
看看我最近拍的吧

IMG_0723.JPG
右邊的建築是原住民文化會館
好假好假的藍又來了

IMG_0724.JPG
我以後到西部要拿這張照片跟學生炫耀
我每天都看得到三仙台

PS.曾馬.我這篇回覆的徵文很有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