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同學
用了很笨拙但很可愛的方法"騙"我到班上
辦了歡送會
這是戰利品
IMG_0856.JPG
這張是壁報公主做的
IMG_0860.JPG
特大張卡片,給班上每個人寫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走和孩子當好朋友路線的老師
雖然利用週記、聯絡簿盡量和他們溝通
但是孩子和我總是不親
看到這些卡片
好笑的感覺其實大過於感動耶
因為他們太誠實了
挑出幾個特別"誠實"的
例如
1.班上的同學都覺得你有時管太多,都讓我們感到厭倦,但是在我們眼裡,你仍然是個好老師
2.曾經很恨你…不,我有想過了很多反省的事
3.最經典---我雖然不喜歡你,還是謝謝你(FROM本班第一名)
4.雖然你很機車,其他老師都比不過你的機車,但還是謝謝你
5.老師你走了,有時我會超討厭你的,覺得你一直盯我,讓我煩到快瘋了,但我還是會想你
媽呀
是最後清算大會麼~哈哈,好純真的一群小孩
思考過後
以後如果有機會帶班
或許需要適時改變作法(代表我還沒帶到他們的心..也許也是一年級還無法領會)
但是機車的態度是不變的
因為機車管太多
他們才有現在的樣子
ANY WAY
對於他們
我真的可以很驕傲的對自己交代
無愧於心
我想就是一個完整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