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10號左右後2個禮拜

我經歷來這裡最痛苦的兩個禮拜

因為重感冒一直沒好

咳到上課很痛苦

看了四次醫生
(鎮上3次..市區1次)

看到那時的照片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就不拿出來傷眼睛了

最近稍微好一點了

真的是身體好.心情和精神也好許多

上星期去吃原生植物園的香草鍋
(之前台南FOCUS樓上有..但是礙於價錢太高一直沒去吃)

我只能說真是太棒啦..看著窗外的景..吃著好吃的"草"

第一次覺得在台東餐廳吃飯有贏過西部的感覺
(畢竟其他餐廳再怎麼好吃..都還是比不過西部..)

最後附上我在台東最常去的地方
1.台東市原地政事務所改建的星巴克
這是每一次去台東市的最後一站
一定要去的地方
最近愛上他的焦糖拿鐵
IMG_0124.JPG

2.成功鎮海濱公園
因為很近
就在我住的地方走路5分鐘
最遠方的石頭就是三仙台
IMG_0130.JPG

還有附贈一張我上次回家的得意之作
日本娃娃-SUSAN
IMG_0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