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令人開心的事情有2
1.全系大考察在台東.大六學弟也在台東當兵
就一起喝茶了
IMG_0161.JPG
看到學弟妹好開心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大三要忙考察.大一沒找到)
所以只有大二.大四.大六學弟和我
順便CALL OUT給正如火如荼準備教甄的大六學妹
也見到現在念碩一的小朱
我只能說
感覺自己又青春了起來阿

2.星期日約莫4點30往北線開去
拜訪幾的全校學生人數都不超過30人的mini國小
這些學校共同特色就是景色超好

山景海景
一次滿足你的兩種需求

長濱鄉忠勇小學旁的小桂林
小桂林 '


另一個方向就是海景
海港

一邊開著台11線
就算沒有目的地也很高興
因為旁邊就是這種景色
有礁石的海岸很美

最後開到北回歸線就折返
順便想去船屋吃飯
可惜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只好去另一家也很有名
在烏石鼻港口的海鮮店
雖然我在鎮上也常吃海鮮店
但是這家比較便宜
也更新鮮(老闆直接穿著雨鞋..感覺就是剛從對面港口撈上岸的xdd)

我從小就不太會用筷子
(就曾被媽媽對著姪子又又說-不要學小阿姨拿筷子的方法..那是錯的)
更不用說用筷子吃魚了
我家餐桌上的魚大都是不用挑刺的土魠魚.吳郭魚
(我爸吃有魚刺得魚的的方法就是全部放進嘴裡..咬一咬..吐出來)
但是同行的成功人朋友
就是一整個強者
厲害的剝魚法
(上次和他去吃日本料理的秋刀魚.香魚...吃完魚也是長這樣..不虧是海口人)

最後8點30回到成功
記得在台11線上
遠遠看到成功的聚落
就好痛苦阿
不想回去面對現實

ps.
走北線的感覺
回來一整個顯得鎮上非常繁華
唯一令人感傷的
就是長濱鄉的小七都有city cafe
成功鎮的卻沒有
所以我每次走南線去台東市
明明不愛喝咖啡..還是要買一杯
明明不愛喝清心..還是要買一杯
代表
我有到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