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15年已經滿3個月了

之前說

要在你畢業時順便歡度滿15年的紀念

我很高興

我達成對你的.也對自己的承諾

有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努力

沒有再讓你擔心

我們彼此成長

一起去看古蹟

最近教補校地理卻講到很多古建築

補校媽媽們說.老師你很念舊.對這些古蹟很有研究

我說.是阿.是念舊阿.也是興趣拉

我再度想到

一直以來你陪我兩個人一起在台南古蹟漫步的熱血身影

暑假離開台南要前往台東時

我們在七夕一起寫了對彼此的祝福
照片 010.jpg 照片 011.jpg

我真的好高興
我對你的祝福真的達成了一半
另一半也一定會在明年六月達成
從小到大寫過無數的許願卡
這個祝福的信念真的在這次顯靈了XDDD
不知道如何傳達這樣的喜悅
但是想讓你知道
真的好替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