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部待久了

不懂得所謂城鄉差距也包括流言的傳播

週末和學弟吃飯

姐弟倆個台南永康人竟然在台東相遇(學弟當兵)

本來應該帶他去吃的台東的名店

但是週末天氣實在太冷

又飄著細雨

最後決定還是去吃阿官火鍋

台東店的品質維持得還算不錯

DSC00247.JPG
我拍的.微微手晃..有點黃光.還截到學弟的頭

DSC00248.JPG
學弟拍的.好多了

果然
術業有專攻
而且這還是我的手機

下午逛生活工場
買了最新的朋友是
DSC00250.JPG

白茶香氛組+環保筷
很喜歡白茶的味道
淡淡的
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奢侈品吧
但是這個東西可以讓我每天進房間都很快樂
那也值得啦

晚上的星巴克太妃糖拿鐵
好溫暖.超幸福
雖然咖啡因讓我睡不好.隔天下午還在浮腫(一直被替代役弟弟提醒臉很腫XDDD)
台東的誠品很虛
但是小小一間
有另一種簡單的淳樸

怎麼辦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裡了

回應到主題
因為在花蓮台東真是太容易遇到認識的人了
熱鬧的地方只有一丁點大
成功到台東市開車還要1小時哩
逛街還是遇到八年級學生
學生傳得沸沸揚揚

害我本來完全不CARE這種事的人
都要學大明星低調過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