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應該是很幸福的
學生狀況越來越好
遠足和運動會拉近了我和班上同學之間的距離
我越來越喜歡當一個導師
是一種有歸屬感的感覺
有的讓我好氣又好笑.
聯絡簿封面可不可以亂畫
不行
但是如果你是寫這種話
老師就暫時原諒你吧XDDDD
圖片2.jpg

有的讓我煩惱
有的好貼心
我漸漸開始和他們有一種生命共同體的感覺
也愛他們每一個

我也有越來越多的時間
享受在這裡生活的美好
我得到很多人的愛
我能夠享受這裡的美景

只是
我很貪心
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快樂
卻逃避煩惱

今晚
小小一個投籃機卻消除了許多暫時的小鬱悶
地理老師勝出替代役男和生教組長
DSC00271.JPG
41是我.替代役是40

勝出生教組長的照片45:42
替代役礙於長官威脅
沒有拍照留證XD

第三局我的戰鬥力完全下滑35:93..真的是投到第三場就不行了
稍作休息
最後一局決勝負雖然以101比102還是小輸生教組長
但是
還算沒給地理人丟臉
眾多年來在湯姆熊投進投籃機的錢也不算石沉大海>.<
投籃機果然還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