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四晚上要上補校
晚上8點多還要上課本來是很痛苦
不過這些媽媽們都好可愛
每次看到我都會說"馬嘎巴嗨"(好漂亮)聽得我心花怒放XDD

前幾天和他們去氣象局觀星
媽媽們看到警察還很熱情的打招呼"警察弟弟好"(因為他們年紀比警察都大) "這麼辛苦晚上還要上班厚"
感覺值班警察一整個被搞到很害羞

上次和他們在教室在教室聚餐
他們說好一人帶一道菜

但是九個人帶的東西一整個分量都多到不行
吃到原住民口味的道地菜

聽到原住民的原汁原味嗓音



我當然也被拱了唱一首歌
因為不唱
我就要喝掉一整罐800ML的特級玫瑰紅才能離開
每個媽媽幾乎都活潑到可以當晚會主持人
看到他們起鬨的樣子
我忽然可以理解
為什麼我們學校的小孩是那個樣子了XD

PS
沒意義的
只是今天走出宿舍
山綠得好美(在台東真的不需要買新相機.連手機拍照也像修圖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