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
第二次回台南
因為三姐結婚啦(灑花)
一直沒有寫網誌
因為我幾乎都沒拍照

拍照由這位大師幫忙代勞

真不虧是郭展榮
一整個義氣相挺
星期六早上7點就出現在台南
幫忙一起去拍我姐化妝

當然還有我高雄未婚夫一起當陪嫁


星期天早上還載曾小馬回台南佳里阿嬤家
小馬阿嬤好有氣質
讓我好害羞
連舅舅.阿嬤都見了..我家親戚因為三姐結婚.曾馬也都認識完了
去佳里的路上我和我爸都說
可以辦一辦了
我們兩個真的可以結婚了拉(誤)XD


星期日歸寧

超感謝DC幫忙的
只是這個龜毛處女座
一直說要修片到很完整才可以照片交給我
我只好說-簡單就好..別太久..我怕我收到時已經換我要結婚了
曾阿馬-我想你不會這麼快結婚XDDD
我-我想要出其不意.閃電結婚不行喔(一整個很意氣用事)
因為
歸寧那天我有利用伴娘優勢
搶到象徵喜氣的金莎花


之後
又迅雷不及掩耳的回到台東
一路上
海水藍得不像話

從客運往外拍

回到我的房間陽台

好假好假


PS1.以上都是相機拍的.所以不太清楚阿
PS2.因為結婚那天造孽.設計了闖五關活動給姐夫.最後我只記得新郎倌跟我說:小妹.你還沒嫁阿XD
(只是.就算嫁了.被整的也不是我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