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中
當言承旭娶了院長女兒
當上外科主任後
卻聽到以前的唐主任病逝消息
他崩潰了
任性的說不想開刀
"醫生的天職是救人,那我整天在這裡累得跟狗一樣,誰來救我們阿"

我只想說
老師的天職是教育學生
給學生正確價值觀和信心、照顧

那誰來照顧我們的心靈?
當我們被這些學生搞到身心俱疲
自我否定
周遭的人卻只叫你要關心學生的心情時
誰來關心我們的心靈?
沒有
我們必須自我修復
因為我們是老師

什麼叫好老師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教學生涯
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導師生涯
卻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