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班級
終於看到我的孩子了
29位裡面有一半是阿美族
現場在禮堂抽完立刻和她們相認感覺蠻刺激的
學生對我很好奇.
因為此次七年級導師中我是最年輕的(其他都是任教多年的老師)
問我. 老師你是平地人嘛?你會唱歌嗎?你會跳舞嘛?你幾歲?.老師你19歲嗎?(這個小孩你講話會不會未免也太衷肯XDDD)
看學生的反應好像一直誤以為我是好人

他們開學就知道了

後來看了宿舍
原來是海景房間
到成功濱海公園不到5分鐘
還真的可以看到三仙台
這裡的步調很慢.
很優閒
我吃個中餐等了30分鐘
回程時不免再去台東市海岸公園走走
依然是猖狂的藍
我跟小馬笑說在這裡拍照不需要任何技術



這個方框裝置藝術是遊客來時必拍的景點


從車子裡拍..所以色澤有些不同..但依然是很典型台東海岸


遠方的島嶼是綠島(今天天氣真好!!)

第五趟來來回回南迴海岸
應該算第10次
終於在這一趟回來的路途
在適當時間.坐到我想坐的位子(白天靠海岸的窗口位子)

這是從我坐的火車窗口拍出去的.南迴從大武站後就開始出現許多海岸景色


回來因為天色有些暗了..但是實際上看仍然是海天一色的藍


這個月這麼密集看這些景色
發現自己胃口也越養越刁了
看了女王網誌拍到翡翠灣海景也覺得SOSO而已
西部海岸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話說這次轉車的城市.高雄..到是讓我驚豔許多
這個城市
從我3.4年前在這裡念書開始
每一次回來都會有新的發現
在改變
雖然每一項改變不見得都是好的
但是改變就會讓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和思潮
因為我也發現
高雄人因為這些城市景觀改變
身上氛圍也變得和從前些許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