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要前往成功
因為學校星期一早上要抽班級
下午打電話給學校
還不確定颱風狀況
所以就直接先坐車了
下午4點到民宿
喝了民宿準備的洛神花茶
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接到人事打來的電話



改到星期四!!!!

媽呀
我能說什麼
請民宿幫我查客運
直奔客運站搭最後一班車次
一路上
看著海邊的風浪越來越大
我連學校都沒進去
只看了他一眼
就要走啦~
下雨了
傘卻撐不起來
路上沒有人
只有被吹得東倒西歪的樹
和呼呼的風
我有幾度差點走不動
感覺到颱風直擊而來的威力
那一刻
我開始體驗到之前有人跟我說
成功這個地方如果有颱風常常都蠻嚴重的
奮力走到客運站
車上只有坐在最後面的一個女生和司機
車子受到風的強力吹動
甚至在晃
加上昏暗的天空
我開始幻想"後面那位女乘客是人吧~"(後來事實證明他是真人XDD)

因為颱風天根本沒人會搭公車
所以比預計時間提早回到台東市
下午6點
我們又去了高熱量餐廳

無敵大麥克..因為曾馬說他想要奧運曲線杯


有多大..這是一個不適合與喜歡男生見面時點的東西

外面的風雨
吸引各家電視台來採訪

三立先來


吃完無敵大麥克.中天也來了.就在同一個路口


麥當勞的店員也忙著貼膠帶

最後趕上最後一輛行駛回西部的火車
回到台南
走出火車站
晚上11點的台南火車站
很 平 靜
無風...
無雨...
我想
中央山脈的阻擋力量真的很強....

結論是
為什麼我第一次到學校就遇到這種事
感覺大學時詭譎的人生經驗又要開始
(曾馬說過..我大學時就是發生太多諸如此類的詭譎事件.讓她回想起深深覺得如果沒有認識我會少了多少樂趣阿~~
詭譎事件EX:第一次主辦地理盃遇到60年來第一個冬颱.成為第一個預察出車禍的系總幹.期中考前一天車被撬連書也被偷走.
...諸如此類)

還有
過三天我還要去這個月第五次的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