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我又前往台東
本月第四次
早上6點從台南火車站出發
太陽很大
但這竟然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10點多到了台東
先前往這次主要景點
志航基地航空展

太陽超大..從我們睜不開的眼睛就可以發現


與高級陽傘合照(在台東如果看到有人拿這把傘..代表他在zax消費至少6千起跳)


場地完全沒有遮蔽物 感覺在這裡站五分鐘.就需要花5個月才白得回來


我其實是想和憲兵合照.意圖有很明顯麼??


飛機起飛了..所有人只有我沒在看..看到身旁長鏡頭先生們的有志一同真是太有趣了


本來想站上後面的講台的..但是旁邊好多人.我遜了..不敢


有we are family的感覺

雖然照片挺有趣
但是現場一點都不有趣.飛機並沒有如節目表俯衝
偏偏我又是外行.看不了門道.只能看熱鬧XD
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囉


市區海岸公園七里坡餐廳


餐桌旁的風景很美


但是東西不好吃XDD..

會來這家餐廳是因為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而且早在N年前大二來實察就看到他了(確實幾年我不想算!)
但是我只能說這是一間適合看風景的餐廳吧~


晚餐採購..曾馬很專心在挑食材.我在旁邊胡鬧


採購地點:東農超市.


所需用品


電鍋料理成品(很好吃喔)

食物做法很簡單
是泡菜口味的冬粉料理
熱量低又可以吃得很飽喔~


為什麼拍這個??? 這是我前兩次來台東每次洗頭用的東西


到了第三次才被主人提醒..上面的內容物是這瓶...而且主人一邊抱歉一邊大笑..毫無悔意!!!
我能說什麼..哀~
這就是太有自信
把這裡當成自己家
完全沒問主人浴室裡的東西的用途
好不好洗呢?
我只能說還是有泡泡
但是洗完很乾澀阿


燃燒吧火鳥~曾馬生日快樂


我送的禮物.不僅可以當包包


還可以當帽子用



聽說這家好好吃


看到旁邊的時鐘了吧..晚上10點半還在約我吃這種東西..真是壞朋友(不過真的好好吃)
那我們晚上在超市採購食品時
在看食物熱量的意義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