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因為照顧SUSAN
手的舊傷復發
不能動
只勉強左手能用
我只好當他的左右手拉
今天去採購日用品
我推著推車在後面
媽媽說要的東西
我就把它放進去
一整的就是擔任挑夫的角色
還包括把那3.4大袋子的東西放進車子
回家後
我說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兒子
不是女兒耶
我媽也說:我沒有生兒子..所以女兒當兒子用阿

不過我想不管是兒子或女兒
都會被媽媽的道行所臣服吧
最近還是因為媽媽的手傷
所以我還在師父的調教下
親手做了臘肉

這是做完之後在我家門口曬的樣子


這是我把它蒸完..擺盤的樣子..很好吃唷..真的!!

原來臘肉沒有想像難阿
只是比較費功夫
相較於我媽端午節做的粽子
我綁的粽子永遠會露餡..不成功
除了交男朋友時
很有興致學了要包給男友吃外
後來我幾乎放棄了XDDD

還有端午節的春捲
要炒至少6.7道菜
這個我雖然可以幫忙
但是如果要我自己用
可能還是沒辦法

和那些高難度的比起來
我覺得這個我還比較能勝任耶!
做完超有成就感的

除此之外
陳媽媽平常常做的還有
自製豆漿.梅子醋.醃漬白蘿蔔等
有時候真的覺得媽媽很像古代人XDDD
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