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出生沒多久
就因為愛吃愛睡
變成一個頭好壯壯的巨嬰
而且很懶惰不愛運動
當二姐這麼說時
我們家人異口同聲說:因為像你阿
二姐說:所以SUSAN小時候都會一直是個胖小孩

SUSAN

媽媽


WIWI和SUSAN的合照

大姐和他女兒果然都有老大姐的感覺
不過這張二姐表情顯然有點不以為然
上面SUSAN心裡應該也是..但是年紀太小沒辦法做這種表情..只能揮動手臂以示小小的不以為然


再長大一點
看到三個姊姊小時候都好可愛

儼然就是天真活潑的小公主

但是我活脫脫就是個男扮女裝的諧星XDDDD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小時後大人都說我醜
要是我現在看到這樣的小孩可能也真的很難喜歡
我跟我三姐說
怎麼辦
如果我生小孩
他會很可憐
小時候也會很醜..沒有自信
我三姐說:你唯一的出路就是找外國人..生混血兒
我:好像耶..不然多帥的帥哥來可能都沒救
畢竟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