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IME

馬問我
如果再讓你選擇一次
你會這樣做麼
我想了很久

還是會的吧
因為
如果沒有這麼做.經歷這些事情
我永遠不會成長
我永遠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永遠只會被說是"被寵壞的女孩"..這樣而已

我是個很討厭"後悔"這兩個字的人
偏偏我衝動的個性
總是急迫的做下一些讓自己來不及應付的動作
這時阿Q的個性立即浮現
"也許這樣子做
會有別種的火花激發出來.
會有不一樣好的結果"
反正人生
不是得到幸福.就是在痛苦中尋求成長
既然痛苦不可避免
就不要讓痛苦白受

人很多時候
許多時刻
都要靠自己才能度過
本質上
也可以說是孤獨的
這個世界
無奈的事情已經太多
不要再給自己多找一件
至少要做到讓自己沒有任何後悔免強的很好
一個人很好
兩個人也很好
因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