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社會科研習
到氣象觀測所

在公園路上
一直以來就想去了
沒想到今天實際看到
老實說
有些失望
跟我閱讀的古蹟資料差不多
裡面很小


倒是旁邊的氣象博物館讓我驚艷不少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的氣象觀測站
加上一些無聊的看板資料
沒想到
有很多觀測東西
聽著解說員講解
和旁邊師大地理系的實習生
都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同感

腦中也立刻浮起小柯的臉
還有大一那年在燕巢草地上放觀測氣球的情景
研習只待了一個小時
我就和另一個公民老師落跑了
因為我們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
小林吊鐘燒

就是這個東西
花了我1個半小時的青春排隊
每人限購三盒
要不是我身上肩負著辦公室眾多合購名單的menu
我可能會放棄吧
吃完感想
真的不錯吃
沒吃過可以試試
但是不值得我那麼久的時間排隊
腳真的好酸
(我後面的情侶還說:今天只排一個多小時耶.好快)
真是太瘋狂了

ps.
說到合購
老師的消費力真是太驚人了
辦公室從開學到現在
不僅創下一個週末就替新光三越新天地創造4.5萬的營業額
還開了好多合購團
從吃的
花蓮提拉米蘇.不知道哪裡的土雞.今天的吊鐘燒.章成麥芽餅..
到網拍apple nana的鞋子隨便都可以湊到10幾雙
嘖嘖
我身邊都是創造台灣經濟市場的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