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說
這是一篇很沒意義的食記
只是分享
北京麻辣火鍋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2段386號
這家店是我們家的愛店
雖然離我家很遠
開車要3.40分鐘
但是這家的麻辣火鍋
麻而不辣
有點中藥的感覺
鴨血又滷得很夠味
不像一般麻辣燙那種很表面
辣油的那種辣
湯頭很好
不辣的湯頭有點柴魚高湯的香味
辣的湯頭香純夠味
食材也很新鮮(我真的有點怕有些吃到飽的海鮮)
屬於單點式的
但是星期六我們家7個人去吃

(店門口.我爸很HIGH~我想是因為終於跟到我們的聚會了吧XDD)
也只吃了2100左右
我們有折價卷
(太常吃.吃到折價卷很多)


PS.我那天穿紅色弔帶裙
結果一直被誤認為是服務生
真氣人耶
學生更狠
說這件穿起來像外送便當阿姨
埃..要不看在他是BENETTON的
我可能早就把他舊衣回收了吧





arrow
arrow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