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1.因為是星期一

2.星期一的班級是我所有班級中最難教的
所以一整天都在大發脾氣+講道理

3.今天辦公室冷氣壞掉.原本從冷得要死的氣溫變成熱得要死

4.今天被以貌取人了
今天的課只到下午第一節
所以下午溜出去辦事情
(1)去兆豐銀行開戶
本來開本戶很順利
結果要開基金帳戶時
專員非常忙碌
拿了一張單子給我填之後
就把我晾在旁邊
回答旁邊那個媽媽貴婦的問題
~~~~~~~~~~~~~~~~~~~~~~~~~~~~~~~~~~~~~~~~
害我內心默默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今天穿t-shirt.帆布鞋.帆布包包
一整個就是學生樣
沒什麼消費能力
也不會請他當我的理財專員(這的確是事實)
所以把我放在最後一個順位

(2)拿手錶去整理
整理時錶店老闆一直說
我的手錶手鍊不是真的白金
材質不太好
才會卡髒髒的東西
還說
他現在用很高級在洗勞力士那種高級鑽石錶的藥粉幫我沖洗
然後一邊沖
一邊嫌我的手錶
~~~~~~~~~~~~~~~~~~~~~~~~~~~~~~~~~~~~~~
拜託~我的手錶雖然沒有到勞力士那樣10幾20萬的地步
但也要1萬多好不好
是我全身上下最昂貴的東西
也是姐姐送我的.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一隻錶
被他講得很爛的樣子
吼~~~~氣死


我下個禮拜去開網路銀行時
要穿閃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