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YO(現在小學三年級)
4bc1cf21b81b4.jpg
水瓶座.AB型.心思縝密.聰明做事有調理
功績:目前維持班上前三名(但是一二年級常因為調皮搗蛋被罰).通過心算檢定3級.詞語成語接龍高手.金錢概念很好
外號:摳仔頭(因為很摳門)、葡萄柚、大橋七號(大橋國小七號)
缺點:鼻子過敏、常感冒(所以他最近說會自己去跑操場.鍛鍊抵抗力)

女主角WI(現在小學一年級)
小wi玩耍-2
牡羊座.0型.大剌剌、個性善良單純
功績:不管在幼稚園或安親班都是老師最喜歡的小朋友(老師暫時離開都請他幫忙看.有同學吵架.他還能巨細靡遺跟老師敘述狀況XDD).
最近還會幫助一個跟他一樣一年級.但個頭比他小一個頭的小男生(因為他跟我們說.小男生很可憐.還以為還在唸幼稚園,不知道已經小學了)
別的小朋友在玩,他會自己把功課寫完

YO是我們家族的第一個小朋友
長得又可愛
小時候可說是其三千寵愛於一身
但是就在兩歲的小時候
他妹妹WI出生了
1578065208.jpg
出賣大姐(最右邊),因為那時剛生完第二胎沒多久,身材還沒恢復,我那時好瘦阿(左二)WI由阿公抱著,YO是三姨抱著
那時我好像大二的樣子

YO很"討厭"他妹妹..因為他覺得這個世界多了一個人來跟他搶東西
1141224294.jpg
母親節..YO在前面三姨抱..YO三歲多...WI後面二姨丈抱..快兩歲

2歲.jpg
WI兩歲..YO四歲(我們家).她們兩個從小吵到大..就算現在也可以依路從安親班.吵到回家.進電梯.....無限..兄妹常常因為這樣被懲罰

1174203849.jpg
WI三歲.YO五歲(我房間).但是有東西..WI會說哥哥先選..有時哥哥對他好一點..他會偷偷跟媽媽說"哥哥關心我喔"..哥哥也不是真的那嚜討厭妹妹..就是鐵漢柔情

4歲.jpg
WI四歲.YO六歲(二姨家)..前兩個月我們一群人去FOCUS吃飲茶..全部的人都進樓梯了..把WI留在那..因為大姊和姊夫都以為對方有牽著WI..電梯到地下室才發現..大姊夫先回去找小孩..YO讓二姐先載回家..YO在車上一路滴咕..深怕他妹妹走失了..還好後來找到..倒是回到家看到WI..又是大哥的樣子

499451fc30f7d.jpg
WI五歲.YO七歲(去中興林場)..最近WI因為鼻炎的關係..導致頭暈..看了好多醫生都看不好.找不出原因...YO平常因為補奧數、英文功課很重..本來10點30就睡了..但是星期五那天就擔心他妹妹去看醫生的狀況不知道怎樣..硬是等到11點多..媽媽載WI回來才肯睡

兄妹
WI六歲.YO八歲(5.6月拍的)最近因為小WI生病..YO也會唸他妹妹..說你不要偏食喔..不然生病就要去奇美醫院看醫生(就說YO真的是鐵漢柔情)

還有好多好多..今天跟大姐聊完..我真的是笑中帶淚..
讓我流出眼淚的哭點就是
小wi頭暈..大姐一剛開始帶她去看醫生..醫生叫他練習走直線..就像電影"一公升的眼淚"小腦萎縮的女主角一樣的診斷方式
大姐一看到醫生這樣問診..都快瘋了..強忍鎮定..回到家晚上大哭(那時還不清楚wi頭暈的病因)
那幾天也都睡不好
我聽到的時候也哭了(雖然已經知道是因為鼻炎引起的..幸好後來找到病因)
尤其想到小wi這麼可愛.這麼美好(他上次幫他媽媽刮痧背部..看到紅紅的很害怕..不敢繼續..就從背部抱住他媽媽..然後很溫柔的問他媽媽有沒有好一點)
昨天轉述這個哭點的故事給二姐和三姊聽...
講完又眼睛泛淚光
難怪人家都說人當了父母之後心境都會很不同
我想當他們的阿姨這麼久
或許我多少也被他們感化了(但我在學校還是鐵石心腸XDDD)

這對兄妹
雖然他們現在一定常常覺得對方很煩
但是我知道
等到他們未來長大
會非常懷念這段小時候的時光
欣賞也羨慕他們兄妹的感情..
希望他們感情一直都這麼好~
PS..YO三年級了..好快阿...再4.5年他就進入討厭的青春期了..真希望那天慢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