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的結婚宴在四草的魚塭
四草魚塭夕陽喜宴

還蠻鄉土派的流水席
因為一切結婚的東西都是新人自己在用
所以不免發生許多東漏西漏
讓人抓狂的事
但是曾馬和我都覺得
就算如此
三姐和姊夫身上那股幸福的氛圍
卻是怎麼樣也掩蓋不了的
幸福


送客
結婚宴送客.很over的禮服.很像要登台作秀

第二天歸寧我要負責當招待
太帥了
我和我的帥氣搭檔

整場婚宴最激動的時刻竟然是在發送金莎花時
盛況
看著眾多女性不顧形象
就知道這個社會有多少單身的女性期待幸福的愛情了

還好我有靠伴娘之便.比較靠近新娘.拿到一朵..呵呵
我與我的戰利品


謝謝展榮依舊來幫忙
攝影師那天真的辛苦了

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歸寧結束

看著全家福
我很高興
家人越來越多
我們的感情反而越來越緊密
也希望三姐婚姻幸福
不久之後我可以升格變成四個孩子的小阿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