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關-環環相扣.關主是大姐夫.
第一關環環相扣-關主:大姊夫

要搖20秒的呼拉圈
真賣力

第二關-步步高升.關主是二姐
要穿高跟鞋走上我家二樓
而且好笑的是那雙鞋子是我姐夫買給三姐的
他看到一整個覺得有被自己整到
第二關步步高升-關主:二姐

第三關-深情密碼.關主是大姐
要對我爸媽講感謝的話
這關完全是針對愛聽甜言蜜語的陳大哥所設計的
也還好bigi平常本來就走social派
所以這完全難不倒他
(如果是二姐夫.可能就大舌頭了)

第四關.健康檢查.關主是二姐夫
準備了好多個籤看是要讓他抽要做幾下的伏立挺身
但是二姐夫人太好
一整個讓他抽到關主決定
讓三姐夫輕鬆過關阿



第五關.最後一關.真情告白.關主.嘿嘿.當然是這一系列的幕後主使者.我和曾馬
(而且新娘要求.其他關都可以省略.這關千萬不能馬虎.所以一定要我自己來)
第五關真情告白-關主:伴娘

先在門外大喊
單腳下跪大喊

進門還要一次


看姐夫最後一句話講得多恐怖阿
不過這一切的主使者其實是新娘阿
我只是奉命設計咩
所以
我以後如果結婚
老公應該會蠻慘的

不過這一次在設計關卡
選關主時
真是感受到
家裡人多真方便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