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三週
第一次回西部
真正原因是太想念一些人們
一些可以讓我練腹肌和笑肌的人們

星期五晚上9點10分出現在熟悉也不過的台南後站
第一個感覺是
車子好多
空氣好差
爸媽一起開車來接我
一路上我跟他們說起在台東的總總
晚上一直聊到12點才睡
一方面也是讓他們安心
我過得很好
-----話說開學前爸爸媽媽第一次來台東找我..開車回去還不到台東市..媽媽就哭了(我從小到大沒看過媽媽哭超過5次)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家的女兒們都在台南.結婚也是..媽媽一直覺得我一個女生隻身到台東這麼偏遠的地方..很擔心

星期六重點戲到高雄見見
讓我笑到可以訓練腹肌和笑肌的人們
好棒喔~
有一種很暢快的feel
看到老朋友的男伴們在旁邊默默聆聽
也很感動.感到幸福
總之是個有歡笑有淚水的聚會阿(淚水是因為笑到流淚)


這張本來想要很娘炮的做出翹屁股的做作照..莊昀要勾腳..但是沒有拍重點..希望表情有欠揍到


很官腔的生教組長


無意間拍到..卻展露小汪豪邁本性


依然四根筷子..聽說變乾淨的莊


冒煙的喬外面玄關

這間是很有特色的主題餐廳
那天去還看到了有人在建築物外拍婚紗
東西不便宜
一個人平均起來也要4.5百
不過好好吃
沒有拍食物照
一方面因為太餓
二方面我已經失去拍這樣食物的熱情xdd
續攤是文化中心後面的咖啡廳
巧克力是義大利巧克力粉調的
咖啡可以自己和老闆說你要喝怎樣做的
很隨興.卻也感覺出老闆對自己飲料的堅持
高雄的天氣依然悶熱
空氣依然很糟
人依然多到讓我覺得噁心
道路也依舊總是在修築
但是因為這些人們的存在和共同記憶
我還是愛高雄這個城市的

晚上回台南家庭聚會
9點再度和三姐去逛寶雅和大賣場
逛到幾點呢
晚上1點家樂福關門
回家隔天睡醒吃完中餐又要坐車了
行程很緊湊
活像當兵的人放假一樣(一天當兩天用)
不過
見到該見的人
買到該買的東西
晚上回到台東
感覺這一切像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