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閒情意致去逛夜市
但是來回30分鐘就結束了
中間還玩了打彈珠
但是我的運氣背到每次都只有一個燈亮
讓同事頻頻叫我趕快去拜拜吧!
途中
當然不免俗的一定會遇到學生
畢竟全校一二年級我都教了
成功鎮上也只有一所國中
最後回去
戰利品是兩顆燕巢芭樂.要價40元
讓我開始有點想念起大 一在燕巢一顆芭樂10塊
有甜又好吃的時光


這裡雖然偏遠
但是物價卻不低
或許是 因為物資要運到東部來的原因吧
也或許是因為消費者別無選擇
所以就算定價
還是買阿

漁港的魚很新鮮
1點30開始喊價
我到現在還沒時間去
但是已經喝過同事從漁港買來的魚煮的湯
果然是海港的新鮮阿

最後附上幾張這裡每天都會看到的經典照


我的海景套房陽台景觀


海濱公園一角..八月底等爸媽來時胡亂拍的..這條流入海裡的圳溪很乾淨...感覺是可以下去玩水那種


宿舍另一邊..下午5點30..下班時PS.我的宿舍在三樓..所以看到一些小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