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聽了校護阿姨的說法

讓傷口碰到水(因為今天去看醫生.醫生說不能碰到水阿)

還是因為今天站了一天
(只有公民課我敢坐..地理課我真的是動作派..不寫版書.不畫版圖很難阿)

到下午主要傷口分布的左腳腳盤一整個腫起來.幾乎不能走路

趕上最後一號

看到了醫生

醫生一看到就搖頭"你這很腫阿..什麼時後發生的.怎麼拖到現在..這個再處理不好會蜂窩性組織炎喔"

隨後我就在驚嚇中就被護士帶去換藥.打了兩針(消炎+破傷風)

還被護士把傷口膿挑出來

超噁

請再度叫我女勇士

也調了補校的課先暫做休息

不然我真擔心明天真的沒辦法走.不能上班

我明天有五堂課

要請假就有趣了


PS
在這個鎮上不管吃飯和看醫生走到哪
都會遇到學生家長好奇問我
今天護士就很好奇問我在哪上班.
之後還跟另一個護士說
你看就你讓孩子念港中不要
不然現在就可以和老師打好關係了XDDDD
還有一堆台南同鄉人移居來這裡工作(是因為緯度相當麼.呵~)
我們學校老師台南人大概就有1/3吧
連去五金行老闆都很興奮說.我台南市人.同鄉以後有事儘管來找我
很奇妙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