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台東縣立體育場照的
沒有修圖
台東的天空
時時都是這樣猖狂的藍

在24歲七月之前的生命
我只去過台東兩次
一次和EASYLOVER.一次實察
但是這個七月
我卻已經去了3次.這個星期六即將出發去第四次
第一次.7/8考初試
第二次.7/15考複試
第三次.7/22分發報到
第四次.7/28要去學校抽班級和處理事情

連地陪小馬都說
你真的每個禮拜來一次耶
我們現在比實習時還常見面

前兩次因為考試當然都沒有什麼心情
這一次就不同了
分發完小馬開車載我去隨便逛逛


都蘭的海岸..這真的是我那四年的相機拍的.依然很藍的海岸和天空.海天一色就是這個意思吧


另一個角度


這裡還有一個咖啡廳.東西以觀光區來說算不錯又便宜.這杯精緻奶泡可可才50元


我的司機.帶了袖套很像阿桑.但可是台九線最正的地理老師


我在副駕駛座當大爺


台東市區超美味日本料理.
我們點了牛小排套餐和炸豬排套餐.總共500元大洋.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小店.本來只是為了好停車而選這家店
裡面竟然暗藏如此美味的玄機.我最近一個月吃到最美味的料理.竟然是在台東市(店名-春日部)


台東好樂迪內.重點其實不是我.是我身後的半邊人.xx國中的訓導主任.聽到他唱信樂團的歌會起雞皮疙瘩
感覺就像CD在放.算是真正領教到原住民的好嗓音了.聽了他唱歌才知道自己以前在西部真的沒見過世面


台東的人.台東的氛圍.台東的天空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