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擁抱的力量這麼大
東方人是很不習慣擁抱的
更不用說我們的關係也不是走這個路線的
或許是生活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
或許是知道你不久也要離開這個家
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今天突然真的很不捨的往你懷裡鑽
(奇怪捏..每一個人結婚都要感傷和哭..好像沒有漸漸習慣麻痺了這種事耶)
雖然你是被我突如其來強迫式地接受這個擁抱
但是在你懷中
我仍然感覺到你稍微的安撫
一邊錯愕的大喊"你幹什麼阿"..最後還是給我加油
這樣就夠了
本來以為只是貪圖你的一個擁抱
沒想到在這短短2.3分鐘內也因此流淚了
最後在你面前又上演本人從小到大一貫的丹丹經典戲劇式哭法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覺得好笑
當下只覺得
可以流淚是這麼的美好阿~
謝謝你們疼我
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