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狂歡後的失落感"嗎
但是我們明明就沒狂歡阿
只是一起逛了夜市.
大吃大喝(我真是大食怪附身了...有飯的手捲+炸杏鮑菇+烤小卷+麻辣鴨血+冬瓜檸檬+地瓜球+豆乾+小番茄)


一起睡.一起拜拜.一起吃了豐盛的早午餐.一起壞嘴
就只是這樣阿
我的點真是越來越低了阿......
越見面.越想念
是真的

有圖為證..吃得好滿足

你的出現
讓我突然回憶起自己原來是這麼熱情的人

真青春阿~~

你的出現
讓我們一直談起某位朋友
或許是因為他在我大學時期
真的佔有一份很經典的角色
譏笑年少輕狂的同時
我也多想
多想在想起他時
沒有帶有一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